每天给你新鲜感 偶尔攻受换一换

说完这些马上闭关写文 我要变得勤劳

想喝甜茶了:

说三个可能算不上故事的故事。


 


一)


室友L,我朋友中唯一和我一起搞偶的女孩,虽然后来她成了碗妹(这又是另外一个复杂的故事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进行爱豆的跨国交流。


嗯,她刚开始连正正的路人粉都算不上吧。


然而在我日复一日的安利下,有一天她忽然问我,“欸你能不能给我推荐几个朱正廷家的站子啊,我关注一下。”


后来她又说,“朱正廷机场都不戴口罩不戴墨镜欸,感觉做他的站姐好幸福哦。”“他好看的图也太多了吧。”“我好喜欢这样的爱豆啊,只要出现在粉丝面前就是最好的状态。”“呜呜呜从今天起他就是我的小墙头了。”


现在她的电脑壁纸是正正。


 


二)


这个故事的主角是我一个从来不追星甚至对所有明星都没什么好感的朋友S。


因为我也知道她这个属性所以一般情况下我不太会主动去和她聊到坤坤或者正正的事情(但是她知道他们俩,也知道我喜欢他们。)有一天我可能也是抽风了,心血来潮就给她分享了正正跳思思雨落的视频,其实我按下确定后就已经后悔了,总觉得她狗嘴里也吐不出什么象牙,我估计是自讨没趣。


几分钟后她回了我,我在点开消息之前心里还在忐忑。


她说:“他真的好美。”


“他就属于舞蹈,其他都不属于。”


 


三)


我的另一个学霸室友H,她的冷漠路人属性和S差不多。


自从某一天我在看qmdsg被她发现后,她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爱上了这个节目。因为她平时真的不看综艺节目,所以当我看到她一边看着qmdsg一边笑得前仰后翻的时候,我还真的挺意外的。


那天她也是一边看一边鹅鹅笑,而我在苦逼地写作业。


笑了一阵后,她突然开口,“我觉得正正好棒哦。”


刚开始我其实有点没反应过来,反应过来后我心里自然暗爽,但是没表现出来,我就平静地问她:“嗯?此话怎讲?”(内心的os是废话我儿子的男朋友当然棒啦嘎嘎嘎)


“刚开始他真的不太会做饭,但是这才几天啊,他真的进步飞速欸。”


“现在……已经做得很有条理了,甚至还有一点游刃有余了,感觉他真的很努力地想做好这件事,我必须夸夸他,阿廷太棒了。”


我想了想回了一句“当初我让你帮忙投票你还不乐意哼哼。”


H嘻嘻一笑,“我现在觉得他真好,幸亏当初我给他投了票。”


 


在粉丝面前永远温温柔柔的,保持着最好的状态。


属于舞蹈的仙子。


遇到自己不擅长的事情也不会逃避,而是挑起大梁,尽全力做到最好。


这是她们眼中的朱正廷,可是我当然比她们更清楚,朱正廷的优点才不仅仅于此。


 


 


我一直觉得喜欢一个人其实并不需要什么理由。


在这个理性主义至上的现实世界,好像你不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列出无数条理由,至少进行几轮的利弊分析。而只有喜欢这件事,它不需要什么逻辑不需要深思熟虑,因为心动的那个点一旦来了就是来了。


所以我从不给自己找喜欢蔡徐坤,喜欢朱正廷的理由。当然我也的确没有什么理由。


可是,我的朋友们,她们每一句对坤坤正正发自内心地夸奖,她们列举出的每一条闪光的优点,这些虽然不是我喜欢他们的理由,但却都成了我喜欢他们的底气,这让我知道了,他们不仅仅值得我喜欢,更是比我想象中更值得我用加倍的热情去爱。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情。


但是你值得我喜欢,是你的努力。


 


虽然我的朋友们现在顶多也只能算是正正的路人粉,不过我真的挺感谢她们,我这个人总是糊里糊涂,尤其现在我已经很喜欢他们了,其实他们不论做什么在我眼里都是可爱的。也就是这样,有时候太理所当然了就忽略了我的宝贝们有多优秀。


我讲这几个故事,没有别的意思,其实就是想提醒一下大家,也提醒我自己。


呐,你喜欢的人比你想象中更好。


你一定要好好地爱他们。


 

评论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